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江苏无锡一棉纺织:强化创新 百年企业不断进步
2023-05-09
分享至:

5月8日,工人在无锡一棉纺织集团长江车间生产线上工作。

  无锡一棉纺织集团的前身是创建于1919年的无锡申新第三纺织厂,是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国有企业。作为中国民族工业的典范,无锡一棉纺织集团通过创新发展,依然保持中国棉纺织行业“排头兵”的地位。

  近些年来,无锡一棉纺织集团不断加强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产品创新,积极建设智能化车间、大数据分析平台,采用先进的紧密纺纱技术,成为纺织行业“特高支纱技术创新中心”。企业现有70万个纱锭、500台布机,年产高档纱线40000吨、高档织物5000万米,特高支纱线产品处于世界领先水平。(新华社记者 马宁 摄)

5月8日,在无锡一棉纺织集团扬子江车间,工人在操作自动打包机。

5月8日,工人在无锡一棉纺织集团长江车间内巡视,该车间使用大量自动化设备。

5月8日,在无锡一棉纺织集团长江车间,自动运输设备在工作。

5月8日,在无锡一棉纺织集团长江车间,自动络筒机在工作。

5月8日,在无锡一棉纺织集团长江车间,工人在特高支纱生产线上作业。该生产线可批量生产达到世界领先水平的300支纯棉纱线。

5月8日,在无锡一棉纺织集团长江车间特高支纱生产线上,断头检测系统自动报警后,工人在处置。该生产线可批量生产达到世界领先水平的300支纯棉纱线。

5月8日,在无锡一棉纺织集团长江车间,工人在特高支纱生产线上作业。该生产线可批量生产达到世界领先水平的300支纯棉纱线。

5月8日,在无锡一棉纺织集团扬子江车间,工人查看生产设备的运行状态。

  (来源:新华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