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人物访谈 > 正文 
 
  刘子斌:鲁泰纺织建立国外五大生产基地努力拓展市场空间
2020-01-06
分享至: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2020年要突出对外开放带动作用,努力拓展市场空间。以更加开放的心态、姿态、状态,积极融入国家对外开放大局,强化区域协调发展意识。

  1月4日下午,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淄川代表团举行媒体开放日,鲁泰纺织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子斌就企业对外开放问题接受记者采访。刘子斌表示,鲁泰纺织有限公司近几年来,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号召,推行“全面国际化”战略。截至目前,已经在越南、缅甸、柬埔寨三个国家设有5个生产基地,覆盖纺纱、漂染、织布、整理、成衣、加工等环节。目前,国外四大生产基地全面实现盈利,第五个生产基地鲁泰(新洲)有限公司气流纺项目顺利投产,国外形成了年产纺纱28万锭,气流纺3000头,色织面料6700万米,衬衣1800万件的生产能力。刘子斌说:“下一步,鲁泰纺织要构建全面发展的‘新模式’。2020年是鲁泰新30年发展的关键之年,我们将按照报告要求,立足‘科技、时尚、绿色’的产业定位,弘扬奋斗精神,持续推进‘提质增效’和‘全面国际化’两大战略”。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