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人物访谈 > 正文 
 
  图妮萨·如则:我是棉纺织工人,我自豪
2021-05-12
分享至:

  塔城地区乌苏市国盛纺织有限责任公司员工图妮萨·如则

  我叫图妮萨·如则,是乌苏市国盛纺织公司的一名纺织工人,2020年入职。公司给我们准备了干净舒适的宿舍,请专业的厨师做饭,周末和节假日休息。工作的时候,我爱学习,不懂就问师傅,纺织技能学得特别快,有时候还跟其他员工比赛呢,每天都过得很充实。看着棉花纺成纱运到全国各地,再制成帽子、衣服、鞋子等各种各样的棉制品,我为自己是一名棉纺织工人感到自豪。

  最近,我听说美西方反华势力和一些外国企业污蔑新疆,说新疆的棉花生产存在“强迫劳动”,还抵制我们新疆的棉花,太无耻了!我虽然工作时间不长,但是一直和棉花打交道,现在机械化这么普及,种棉花、采棉花基本不需要人工,我们产业工人也是用先进的机械设备搞生产的,工作很轻松。棉花让这么多人挣上了钱,过上了好日子,怎么就成了“强迫劳动”?

  所谓的“强迫劳动”,是那些国外组织和企业编造的谎言,是为了打压新疆经济。他们就是想破坏新疆的经济发展,破坏我们用双手创造的美好生活。那么大的企业,竟然能干出这么愚蠢的事,实在太无耻、太可笑了!

  新疆根本没有“强迫劳动”这样的事,我们会一直踏踏实实辛勤劳动挣钱,努力让日子过得红红火火。那些没安好心的组织和企业,永远破坏不了新疆的繁荣稳定,破坏不了我们的好日子!

  (来源:天山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