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人物访谈 > 正文 
 
  新凤鸣集团湖州中石科技党委书记管永银:生动诠释“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2021-08-23
分享至:

  管永银现任新凤鸣集团湖州中石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和公司主要负责人,管永银始终围绕“党建强 • 发展强”的理念,贯彻落实“五色丝”党建品牌内涵,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一线员工奋发有为、拼搏奉献,先后荣获吴兴区“优秀共产党员”“劳动模范”等称号。

  坚定信念,狠抓思想建设

  管永银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工作务实、廉洁自律,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党员开展学习《党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等活动,深化“不忘初心 •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成果,着力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并带领党员们赴珀莱雅、德马物流等地考察学习,激发广大党员寻求更大突破;前往烈士陵园开展清明扫墓活动,引导党员们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强化党性意识;同时主动利用“学习强国”平台阅读时事新闻和了解中华优秀文化,拓宽视野,坚持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积极参加集团党委组织的思想教育活动,包括“红船精神”学习会、廉洁从业教育大会等,培养艰苦奋斗的意识和优良的工作作风。

  重视党建,增强群团活力

  作为党委书记,管永银十分重视企业党建工作,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来服务企业发展。如组织开展“创先争优”、“党员一句话承诺”等活动,评选党群线优秀个人和团队,用先进典型来激励和鼓舞广大员工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积极落实关爱员工举措,举办健康知识讲座,组织员工健康体检,每年年底慰问困难员工,充分展示了党员联系群众,深入群众的良好形象;定期开展各个岗段的劳动竞赛和员工喜闻乐见的文娱活动,纺丝卷绕、电气仪表竞赛,新春游园会、青年员工篮球赛等,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荣誉感和自信心。

  科技创新,助力转型升级

  管永银深知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永恒动力,因此他主动学习现代企业管理知识,引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打造科学管理体系,初步实现企业管理创新。同时,他也生动诠释了“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亲自参与技术创新,于2013年成立“管永银创新工作室”,带领团队成员致力生产技术改革与创新,先后开发酯化蒸汽能量回收、乙二醇真空泵替代水蒸气喷射泵等技术,既减少了污染又节能降耗,为公司生产经营创造了巨大效益,“工作室”被评为浙江省“职工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

  (来源: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