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人物访谈 > 正文 
 
  【两会】盛虹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缪汉根:敢为人先、创新求变,不断推动行业技术进步和高质量发展
2023-02-16
分享至:

  江苏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23年1月19日,选举产生江苏省出席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共144名。盛虹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缪汉根光荣当选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

  1992年,在改革开放的春风下,盛虹集团前身盛虹砂洗厂正式成立,缪汉根担任厂长。31年来,缪汉根带领盛虹紧跟国家战略需求,心无旁骛做实业,以敢为人先、创新求变的精神先后进行四次创业:从无到有做印染,从大到强做化纤,从强大到顶流做石化,战略领航进军新能源新材料。带领盛虹从一家村办小企发展成为石化炼化、新能源、新材料、高端纺织全产业链一体发展的国际化高新技术产业集团,为推动行业技术进步和高质量发展,提升产业全球竞争力做出积极贡献。2021年盛虹控股集团实现营收3480亿元,位列“世界500强”第241位。

  随着炼化一体化项目全面投产,核心原料大平台全面成型,盛虹大的产业格局已经全面打开,2023年将是盛虹全面大发展的一年。盛虹将加快推动减油增化、炼化二期等重大项目落地,不断强化产业核心优势。以“1+N”新能源新材料转型战略为引领,加快EVA、丙烯腈、绿色可降解材料三个百万吨级项目和新型储能项目建设,带动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在国家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新征程上担当新使命,在服务人民美好生活上展现新作为。

  在专注实业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缪汉根带领盛虹将“发展企业、满意客户、惠泽员工、造福社会”作为重要使命,通过扶贫济困、慈善捐助、教育办学、弘扬社会正能量等多个层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支持社会慈善公益事业发展。近年来累计捐赠数亿元,多次获得“中华慈善奖”“江苏省慈善奖”等荣誉。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