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一字涨停!百隆东方发布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2022-01-21
分享至:

  1月17日,百隆东方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18日,公司股价开盘后一字涨停,收盘价为6.97元。

  以下节选部分公告内容

  一、公司2021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3亿元至13.9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预计增加9.64亿元到10.24亿元,同比增加263%到280%。

  二、公司2021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2.8亿元至13.4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预计增加9.93亿元到10.53亿元,同比增加346%到367%。

  三、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

  (一)主营业务影响

  公司本次业绩预增主要是由于2021年度公司整体产能恢复到疫情前水平,产能利用率提升,订单增加、主营业务利润增长等因素综合影响。

  (二)非经常性损益影响

  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本期业绩预增没有较大影响。

  (三)会计处理影响

  会计处理对公司本期业绩预增没有影响。

  (四)上年比较基数较小

  受疫情影响,上年同期比较基数偏低。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21年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来源:中棉行协)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