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质量曝光 > 正文 
 
  adidas、小贝壳等婴童服装不合格
2018-11-02
分享至: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发布2018年流通领域婴童服装质量抽检结果公示。信息显示,内蒙古自治区工商局对流通领域婴童服装商品进行了抽查检验,其中有25种婴童服装商品存在质量问题,涉及Adidas、小贝壳等知名品牌。其中,广东小猪班纳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声称货(款)号为126251695、不合格项目为使用说明及纤维成分的童针织衫被假冒,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提醒消费者在购买时予以关注。

  记者查阅名单时发现,此次不合格的商品中有多数均被检出纤维成分不符合相关标准的问题,公开资料显示,纤维成分的名称和含量表明了服装产品所使用的纤维原料和比例,是关系到品质的重要指标,也是消费者选购的关键。若该项指标不合格,不仅会误导消费者的判断,还有可能影响穿着的舒适度和安全性。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婴幼儿皮肤较为细嫩,购买该类服装时可先用手抓握感受商品是否柔软有弹性,并注意查看质量等级、纤维含量等信息。

(来源:新京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sy.jpg
现代化产业体系取得积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