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国内会展 > 正文 
 
  2017中国(郑州)国际高端袜业、内衣展示交易会5月举办
2017-03-08
分享至:

  2017年5月26-28日,2017中国(郑州)国际高端袜业、内衣展示交易会将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出面积30000平方米,主办单位为中服协针织委员会 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 河南内衣协会 河南省针织协会,承办单位是北京鹤展伟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展品范围涵盖长袜类、短袜类、袜业原料、内衣类、泳衣、家居服等。本届展会参展企业预计300家左右,观众将超过6万人次。展会同期将举办高端论坛、新品发布会、产品订购会等一系列活动,全面助力展会实效;本届展会的现场布局上将更加人性化、专业化,更便于参观采购,同时还将全面提升参展实效和展会服务,引领中国内衣、丝袜产业走上可持续发展之路!

河南中部六省之首。是中国最大的交通枢纽之一,辐射华北、东北、西北、华中、西南等地。便捷的交通物流,强大的区域辐射优势,以及巨大的市场空间,是企业市场战略发展的必争之地。也将为企业撬动华北、西北、西南二级潜在市场提供最佳支点。

  经济的发展,消费观念的进步,人们对生活质量要求的提高,爱美和保健已逐步深入到每一个细节,消费者对内衣产品需求量增加,内衣品种功能不断翻新,大众消费者开始有选择意识,品牌消费初现端倪,个性化内衣开始走俏。预计到到2021年,中国内衣零售规模将超过3100亿元。现如今除女性内衣系列外,袜子市场也是非常红火的,随着现如今人们审美观念的逐渐提升,袜子已经时尚化、流行化,已经将我们的生活、工作、娱乐交际全部分开,进行相应的完美搭配,时尚而又靓丽。据可靠资料统计显示,中国袜子的年产量已经超过130亿双,年销售收入在350亿-500亿之间,而且这个数字每年仍以5%-8%的速度在递增。河南省——全国人口大省,现有人口已超亿人,居行业专家统计,在未来的3-5年河南袜业、内衣年销售总值将达到600亿元。在此基础上,为国外袜子、内衣品牌开拓中国袜子、内衣消费市场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全球经济萎靡,外贸紧缩,然而中国的内贸市场给国内袜子、内衣企业带来了蓬勃的生机。

来源:中华纺织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