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国内会展 > 正文 
 
  时尚深圳展今日盛装启幕
2018-07-05
分享至:

  深圳正以更具时尚感和国际化的定位开启全新时代!正式将简称由原来的“深圳服交会”更名为“时尚深圳展”(英文缩写:FashionSZshow)的第十八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今天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启幕,同期举办2018深圳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本届展会规模再创新高,展览总面积达10多万平方米,9馆全开!

  据悉,时尚深圳展将汇聚国内外1000多家展商以及设计师,举办30多场走秀、论坛、盛典晚会等活动,将为世界呈现一场独具魅力的时尚盛宴。2018时尚深圳展以“品牌导向、原创精品、商业落地、趋势引领”为核心定位,聚焦行业、科技、设计、生活消费升级的新变革和新趋势,联动时尚产业链各个先进力量,用“原创+品质”双驱动战略引导行业创新发展。

  十大主题展区汇聚时尚产业链卓越企业

  2018时尚深圳展的整体布局、形态、功能都进行了全面的创新和调整。全新设置“致美风尚、原创设计师、饰界之窗、极智精选、产业配套”等十大主题展区,汇聚来自时尚大产业链中卓越的1000多家参展企业,打造从创意设计、制造到消费终端及品牌塑造多元化联动发展,歌中歌、恩裳、朗黛、卡迪黛尔、赫斯特、卡汶、克劳西、淼儿、唯简尚、缘尚儿、遇见天、VIGA、荷木HEMU、Junne等众多极具代表性的时装品牌悉数亮相。

  2018时尚深圳展继续整合优质资源推动原创设计师发展,进一步打造“原创设计与商业落地并重”。集合了超过600个独立设计师以及具有市场潜力的国际设计师品牌,占比进一步提升到80%。包括意法商业、华海达、睿时尚、梧桐台、聚道、志尚励合等设计师集合平台,JUNNE、蜜思提等众多新锐独立原创设计师,用自成一派的设计风格,打破时间、空间、艺术、技术的界限,诠释新生代的潮流主张。

  “蝶讯时尚生态馆”再度联合全球150多家金种子原创设计师亮相,超7000平方米的4号馆,集合原创设计区、新零售买手对接区、海外展商及配饰区、ODM供应链联盟区、蝶讯公开课、时尚配套区等板块,通过智能化互联,构建一体化的全球时尚产业生态链,实现设计师对消费市场需求的快速反应。

  在历届备受关注的“韩国馆”,首次亮相的“时尚可持续发展”“意大利设计交流”“我的态度纪念T恤设计赏”等特色展区也将成为一大亮点,共同彰显新生代设计师的独立个性,推动设计与商业的创新模式。

  360度圆形LED舞台全天上演时装大秀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时尚深圳展5号馆秀场首次采用国际时装周顶尖舞台影像技术,全新推出极具科技感和视觉冲击力的360度圆形LED舞台,打造出极具风格艺术的沉浸式观秀体验,让观众全景感受不同的品牌所带来的独一无二的场景秀。三天时间里,360度圆形秀场将全天上演CHLOSIO克劳西、YLHS遗罗华裳、ZMCS芷木春时、DODECAHEDRON十二面体、Yuanshanger缘尚儿、WJS唯简尚、龙腾精英超级模特大赛等十二场时装大秀。

  意法商业集团亦携手cocoCELINA可可赛琳纳、YIIY、COLINE、拓谷、MUZONG、 ALLSSON懿事已来、she‘s kaka等7家国际设计师展现原创设计的力量。此外,意法还将领衔“设计师之夜”活动——意法之夜·原创设计师颁奖盛典,携众多世界级时尚设计师和全球买手展现原创设计的时尚引力。

  “时尚于都联合发布会”也联手INMAN茵曼、broadcast播两大当红时尚品牌带来国际风尚大秀,同时40多位合唱团的成员将激情演绎“红军渡、长征源”交响乐章。

  时尚深圳展还将透过一系列专业论坛紧贴时尚脉搏。全球顶尖的欧洲设计学院带来“IED 2019春夏流行趋势预测”;志华软件、形象力、深圳市大数据产业发展促进会共同发起“中国·2018服装产业新零售高峰论坛——科技赋能时尚,数据驱动产能”论坛等。

(来源:深圳商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