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国内会展 > 正文 
 
  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9月开幕
2018-07-05
分享至:

  7月3日,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8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简称“中国服博会”)将于9月14日—16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和大连星海会展中心举办。

  中国服博会由商务部和大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自1988年已成功举办了28届。本届服博会第29届,主题为“绒裳”,重点展示适应东北亚及欧美市场为主的秋冬季服装。届时,近5万平方米的展厅内,将容纳国内外各类参展企业1000余家,服装品牌700余个,预计国内外专业观众将达10万人次以上。

  与往届相比,本届服博会最大的亮点在于国际品牌自行参展数量有所增长,预计参展国家和地区总数超过20个,国际品牌超过200个,直接参展国家和地区比上年增加10%以上。此外,还有来自意大利、日本、韩国、缅甸等国家和地区的200多位采购商参加。

  展会期间,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服装协会主办的“大连发布”将对行业经济运行最新数据、消费变革以及纺织面料流行趋势进行详细分析,同期还将举办一系列论坛、讲座、会议等活动。其中,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大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大连杯”国际青年服装设计大赛、中国纺织物联网与智能制造大会是首次落户中国服博会。

(来源:沈阳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