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四川南充:本地丝绸企业创新意识增强
2012-09-26
分享至:

  9月21日,在嘉陵区光彩大市场南充丝纺服装精品馆内,不少顾客在琳琅满目的丝绸制品中,挑选心仪的商品。其中,大多数是年轻人。

  正在选购真丝睡衣的市民王慧告诉笔者,以前,她一直觉得丝绸服装款式单一传统,只适合中老年人穿,但自从逛过一次丝绸服装店后,看到如今的丝绸服装样式越来越多,越来越年轻化、时尚化,她原有的观念也随之改变。从此,她爱上了丝绸制品,从丝巾、丝绸香包,到丝质内衣、睡衣,她每年都会买好几件。

  “2010年开馆至今,消费者年龄段以“80后”、“90后”为主,这是我们没想到的。”依格尔纺织有限公司展销店的销售负责人说,随着丝绸制品的改良、创新,丝绸制品的形式越趋时尚,风格也更加多样,这是吸引年轻人的关键所在。

  “这是我们公司新开发的丝绸图书系列。”走进千年绸都第一纺展销馆,销售人员拿出用丝绸制作的《毛泽东诗词》介绍,公司在精品馆设立的专卖店,展销30余种畅销国内外的丝绸制品。

  打造南充丝纺服装精品馆,展销丝绸产品,不仅打响了‘中国绸都’品牌,而且也为丝绸企业提供了展示平台。”嘉陵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说,近年来,嘉陵丝绸企业创新意识增强,针对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推出系列产品,在市场上反响不错。

 

(南充日报)(E05)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