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500强10月发布
2012-09-28
分享至:

    记者日前了解到,“2011~2012年度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500强发布会暨中国中部纺织服装品牌中心开工仪式”将于10月10日在河南郑州举办。

  据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副主任胡发祥介绍,企业竞争力500强测评活动秉承“推动中国纺织服装产业升级和整体竞争力提升”的一贯宗旨,从2003年开始,每年一次。他说,近年来,一大批优秀的纺织服装企业以其锐意改革,不断进取的精神成为行业的领军者,并通过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500强发布这个平台,向世界展示出中国纺织服装企业在技术进步、科技创新、品牌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巨大进步,成为推动行业不断向更强、更快发展的榜样力量,对提高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发展信心,坚定未来目标具有深远影响。本次发布会是第一次在郑州举办,意在促进河南乃至中部纺织服装行业发展,提升综合竞争力。

  随后,元通纺织城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克生介绍了“中国中部纺织服装品牌中心”项目情况。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副秘书长、北京中纺通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梁介绍了中国中部纺织服装品牌中心项目的调研、可行性分析、论证及前期策划情况。

(中国纺织报)(E05)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