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八一跳伞队员首穿新比赛服亮相世界大赛(组图)
2013-10-12
分享至:

 

身着新型比赛服的八一跳伞队6名参赛运动员亮相国际军体第37届跳伞世界锦标赛。从左至右:男运动员李佳林、冯杰,女运动员兼空中摄影师代寒月,男运功员梁勇、肖宇、高天波。

 

身着两种款式新型比赛服的八一跳伞队参赛运动员高天波(左)、李佳林(右)。火红的比赛服衬托着两名95后运动员自信的微笑。

 

  国际军体第37届跳伞世界锦标赛开幕前夕,代表中国参赛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跳伞队运动员穿上了全新比赛服——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面料选材,都创意十足。

  与以往相比,由跳伞运动员参与设计的两款服装(长袖与短袖各一)颇具“中国风”,大大的“CHINA”和八一跳伞队队徽被印在胸前,成为八一跳伞队新装备上最具标志性的图案。两款服装简洁明快,颜色为国旗色,其间配有黄色,凸显神圣与庄重。长袖运动衫融入了五星红旗元素,短袖运动衫的袖口则是富有动感的祥云图案,意在彰显中国军人运动员“为使命而战、为荣誉拼搏”的亮剑精神,同时也传递出和平友谊的理念和福瑞吉祥的寓意。此外,据了解,最新的开放气孔技术及透气材料的选用使赛服更舒适。

  世界冠军、八一跳伞队女运动员何宇峰告诉笔者,“新的比赛服透气性更好,设计上还融入了中国元素,穿着这样的装备让我感觉很自豪,也更有信心打好比赛。”(中国军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