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灵武纺织产业园实现“银川速度”
2013-12-13
分享至:

  基建完成八成厂房基本竣工

  12月11日,记者从宁夏生态纺织产业示范园灵武园区建设推进会上获悉,该园区自去年12月启动建设以来,短短1年时间,基础设施建设已完成80%,主体项目厂房基本竣工。园区一期6个主体项目建成后,我区将成为世界最大的羊绒纱线生产基地、全国最大的精纺羊绒面料基地,形成集纺织、机织、针织、服装等于一体的完整纺织产业体系,整个产业将向产业链高端延伸,在西部乃至全国都有示范效应。

  据了解,宁夏生态纺织产业示范园是国家发改委批准成立的西部地区承接产业转移的示范园区,自园区启动建设以来,灵武市按照“产业聚集、用地集约、特色鲜明、配套完善”的原则,采取“政府引导、企业为主、市场化运作”的模式,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推进,园区基建、项目、招商齐头并进,创造了园区建设的“银川速度”。

  自项目全面开工以来,施工工地每天组织建设工人1000多人,顶烈日、冒严寒,加班加点高质量按期完成各项工作。同时,园区建设严把质量关,每天安排质检人员现场监督工程质量。目前,一期6个入园工业项目和3个配套项目正在抓紧建设,累计完成投资31.3亿元。生态纺织产业示范园灵武园区一期建成后,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100亿元以上,解决就业1万人左右,相当于羊绒产业园区10年的发展成果。(宁夏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