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知名百货青睐“服装新锐品牌展区”展区持续火爆
2014-04-01
分享至:

http://mmbiz.qpic.cn/mmbiz/kd99N0COpMZ9ly97wenWMYIENHktzkMm96f62pAdtA3tOjTH8W1ricMFcoEhv9x5kialkKNUxwffRgBWAPCxeeZA/0

 

继参展首日参观人员火爆并取得骄人成绩后,327日,CHIC举办的第二天,“中国服装新锐品牌展区”依然火爆不减,成绩喜人。

 

http://mmbiz.qpic.cn/mmbiz/kd99N0COpMZ9ly97wenWMYIENHktzkMmicNGvXeE4mWgfySpicCfjbYEdic1D4X4fTYYl1Lc6UGKYTHGHPpEYk0Xg/0

 

http://mmbiz.qpic.cn/mmbiz/kd99N0COpMZ9ly97wenWMYIENHktzkMmrl8nNxeibfbe1YEaIcoiaPnwUObenjDL2Vab1amovz9fNmicp3xXEj0BQ/0

 

   与首日相比,更多的采购商进入展区进行挑选和洽谈,更有不少百货商场前来采购。27日下午,万达集团总裁助理兼万达百货副总经理娄云带领团队前往广州白马服装市场展位寻找品牌,并表示希望能够尽快与白马市场进行专场对接,为万达今年新开的十几家商场引进有活力、有前景的新品牌。白马品牌“华艺嘉年”也与万达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在两天内达成70多家意向客户。与此同时,北京大红门展区的品牌“安慧子”也与一家高档商场达成合作。

 

http://mmbiz.qpic.cn/mmbiz/kd99N0COpMZ9ly97wenWMYIENHktzkMmB53fHcg5ZA2QjLsN4iaTkE0gwEoUYTEiaHEaSkHxibcUMew9hFchOqhTw/0

 

http://mmbiz.qpic.cn/mmbiz/kd99N0COpMZ9ly97wenWMYIENHktzkMmtg6Iib1D0jV1bpX80K1IHpS0VRXl9K3kgewJen56Lic5ibw1eeIxU4aKQ/0

 

   在广州白马服装市场,品牌“倍熙”继26日签得外单一万件之后,27日又收获了十几万金额的订单,此外还有品牌新签了近十家专卖店,达成合作意向的新客户超过100家,现场不断产生现金交易,工作人员忙个不停。

   在其它的展位,成都九龙广场、北京大红门服装商贸集团、海城西柳服装市场的品牌也都收获了上百名意向客户。中部大观国际商贸中心作为新市场,持续吸引了不少代理商、服装厂商、渠道商的关注。

   北派服饰的代表品牌“柏仙太子”负责人表示:本次参展是对品牌的提升,也是向品牌合作伙伴展示实力和形象的机会,希望整个运营体系可以实现同步提升。(中纺联流通分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