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大红门携手六大品牌亮相CHIC2014
2014-04-01
分享至:

  22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2014)于326-29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举行,大红门服装商贸城携手安慧子、意缇、乡奴、约布、铭典屋、雪雕六大女装品牌集体亮相。六大品牌各有特色,风格迥异,在大红门这个优秀的平台上,各显神通打造属于他们的品牌神话,不管曾经的艰辛与辉煌,对于此次参加CHIC2014都有一个共同的认识:CHIC是一个平台,是一个能够开阔国际视野的平台,能够和同行进行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更是能够提升各自品牌在大红门以外的知名度和自身形象的平台。

 

   安慧子:打造高端、大气、上档次品牌 

 

http://mmbiz.qpic.cn/mmbiz/kd99N0COpMZ7IIKN3ewm5Jc84zEgqhibXicicBMia7utiakE6PiaqrvXw2LGwUDficFHibZ2l8bUoH1XdeIPEQkbshygjQ/0

 

   安慧子皮草在经营模式上以直营和加盟商为主,主要集中在华北地区。质量是销售的保证,安慧子皮草始终坚持贯彻这一点,原材料产自美国、丹麦等地,设计师来自时尚最前沿的意大利、香港,在整体上能够做到把握市场流行趋势,甚至比市场超前。 

   香港安慧子(ANHUIZI)皮草国际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晓莉说,“由于市场上低端产品越来越多,能够真正做高端产品的品牌却没有几家,经过对市场的分析,皮草对消费者的吸引力越来越强,因此我们就开始打入这个市场,把自己定位在高端品牌,而这几年的发展也证明了我们的选择是正确的,销路一直保持着上升趋势。 

   对于此次参加CHIC2014,王晓莉说:“此次参展是以夏装亮相CHIC,有针织、披肩、紫貂、帽子等具有欧美元素的产品,这些都是源自法国、意大利、丹麦、俄罗斯,给自己的品牌招商,吸引更多投资商。” 

 

   意缇:特立独行,成就专属品牌 

http://mmbiz.qpic.cn/mmbiz/kd99N0COpMZ7IIKN3ewm5Jc84zEgqhibXFAmAPBn7ibwicyFHicvsTGXACltaaKUWCmS6telicjDHXmxvqrsDkhFn3w/0

 

   北京欧美丽思服装有限公司经理张东表示说:“意缇在不断的打造属于自己的风格,做四季装,加大创新度,在明年要做到完全欧美元素,要在感觉上很欧美范儿,但在设计上着重本土特色。” 

   对于时装界来说,意缇,是一个特立独行的品牌,它创造出了很多市场上独一无二的产品设计理念与工艺,而这种设计理念与工艺则在意缇的每个系列如时尚商务、OL公主、优雅白领、百变通勤上都有体现。对于时尚商务这个特殊产品,张东有自己的定位,在打造时尚商务之前,把时尚放在前面,他认为,商务是没有风格差异的,他一直在寻求风格的变化,只有真正做到风格的转变,才能真正成就时尚商务。 

   “意缇把自己的客户群定位在28-35岁的女性中间,这个客户群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个性明显,对风格有着自己独特的审美要求,再有我们根据调查数据显示这一部分女装市场具有空隙大、细分大、拿捏难等特点,因此,我们的产品针对客户不断地进行改变和创新,力求做到每一个细节”张东说。 

 

乡奴:让了解成为习惯 

 

http://mmbiz.qpic.cn/mmbiz/kd99N0COpMZ7IIKN3ewm5Jc84zEgqhibXeMhQuVAbHibnuqQ1HavpGqYwkDjpRHRxJoOXhUC6fgzx7JjY7VVuCGA/0


   作为北京牛士服饰有限公司的主推品牌,“乡奴”品牌源于法国,在中国注册商标以来,一直致力于引领都市知识女性时尚穿衣品味。策划部品牌运营经理吴程桦说,通过市场调查,他们对女性的消费能力、消费习惯等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能够打造属于他们定位的消费群体的衣服,让消费者满意而归。 

吴程桦介绍,在全国的商场有一百多家直营店,加盟商、代理商全国都有,对加盟商,代理商,我们跟商场方面谈,提供装修方案包括门面的装修,货品的搭配,建议货品及时更新等,这些都是给代理商,加盟商的政策,让他们更好地了解我们。 

他说,“这次参展,乡奴主打春夏装,但也会展示秋冬特色,让更多的参观者对我们产品有整体的认识,对于衣服的品质我们有很大信心,希望通过这次展会,能够提升我们的知名度,不仅是吸引到更多的代理商,更是让跟我们的合作者有信心”。 

 

约布:简约风、时尚风并行 

http://mmbiz.qpic.cn/mmbiz/kd99N0COpMZ7IIKN3ewm5Jc84zEgqhibX1YpO5IxnWvNknQXROVVbpCEzUXSdVIPcreJUPOibth88xXiaKtcogeSg/0

 

    “简约而不简单”一句朴素而单调的话却恰恰成了约布的品牌价值观。约布女装核心年龄定位为28-35岁的时尚都市女装,在设计上含蓄而不张扬,在细节处低调,百搭风采,简约不失独特品味,短短几年时间,品牌遍布国内众多省会及周边城市一二线商场。 

北京相约布衣服饰有限公司经理王志杰认为,在大环境不景气的情况下,大家都业绩平平,因为风格定位不清,产品一直在增加,因此,想要立足,就要不受市场影响,在品种数量,颜色搭配、产品定位、风格定位上多下功夫。 

他说,约布今年的重点是组装产品,在款式,颜色上都会进行改变,把客户群定位在具有一定购买力的老师、公务员中间,因为她们会认准一个品牌,并且有自己独立的审美意识。 

 

   铭典屋:打造居家时尚女性 

 

http://mmbiz.qpic.cn/mmbiz/kd99N0COpMZ7IIKN3ewm5Jc84zEgqhibX2yQDAjhkTu4ZqZKD1EfBETiaTtX2SibMzSIeJERhiczlFxqaQelFGgB2w/0

 

   铭典屋志在做中高端产品,客户消费群定位在30-55岁的家庭型女性,选择这个群体,重要的看中这个群体的稳定性以及对于产品的整体感觉。 

   服装的生产,上海铭典屋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吕统凯介绍,一部分自己生产,一部分通过外购。做应季服装,根据一季的流行趋势,做自己的主打产品。同时,不以产品吸引人,注重面料色彩的选用及装饰的搭配,色系明确。面料是由公司设计团队独家定制的欧、日、韩面料,是在以一些基本而高品质的款式为主架的前提下,配合国际最新流行趋势,将市场的实际情况与品牌自身特色相结合而进行设计的针对性产品。 

   在选材及制作工艺上,还特别注意在很多细节的处理,别具匠心。如工艺上采用独特的双层杜邦里衬,面料上不断的推陈出新,在提高产品质量,紧握时尚脉搏的同时,加上外观细节的特别处理,使整个系列的产品在更加精致、完美、有品位的同时更有追逐潮流,耳目一新的感觉,达到物超所值。 

 

   雪雕:不做单一,做多元

http://mmbiz.qpic.cn/mmbiz/kd99N0COpMZ7IIKN3ewm5Jc84zEgqhibXA4Bp0PpvvADpM5icwZqwjDGPgfMU92MajMD7OMqwHQFH09bGPWxdEYg/0

 

   作为此次唯一曾参加过CHIC的品牌,雪雕羽绒服总经理金国南(北京雪宇腾制衣有限公司总经理)多了几份成熟和自信。

   雪雕(SnowEagle)品牌创立于20世纪末期,是雪宇腾公司拥有的几大品牌之一,诞生于北京。十年风雨,时尚蜕变。雪雕(SnowEagle)凭借其卓越的设计风格以及精湛的制作工艺,在羽绒服市场中找到自己的一片天地,尽管如此,金国南认为,雪雕还处在不断地前进过程中。 

   对于这几年天气状况以及皮草和呢大衣对羽绒服的冲击,金国南有他自己的认识和应对策略。 

   他说,“天气状况是不可为的,也没什么应对策略,只能凭着多年的经验,但羽绒服也有自己的忠实‘粉丝’一些人就是喜欢羽绒服的感觉,认为它保暖是别的衣服没法替代的,这就是羽绒服的优势。对于皮草和呢大衣的冲击,一方面是我们注重风格和面料的转变,另一方面我们也有在做皮草和呢大衣,我们虽然以羽绒服起家,但我们不做单一,向更精致,多元化发展”。(中纺联流通分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