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潮南纺织产业创新基地下半年开建
2014-04-17
分享至:

  潮南区将今年定为“发展提速年”,提出要努力实现“转型发展、项目建设、园区建设、服务效能”等四个提速。今年第一季度,该区实现发展“开门红”,共完成规模以上工业产值68.55亿元、公共财政预算收入2.3亿元,分别同比增长20%和9.7%。

  在推动发展、改善民生等方面,潮南区已对今年的工作作出通盘谋划。该区近期将推出中国潮南纺织产业创新基地项目用地公开出让,今年下半年启动建设,带动纺织服装产业提升发展,擦亮“中国内衣家居服装名城”金字招牌。该区正全力推进潮南纺织工业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各项前期工作,争取今年6月底前动工建设,按照“集中供热、集中供水、资源循环利用、专业化统一治污”的模式并创新投资建设管理体制,实施印染行业集中入园、污染统一治理,实现环境污染整治和产业转型升级的相互促进。

  今年,潮南区计划投入民生事业的资金达13.39亿元,比去年增长8.2%。该区将积极推进陈经纬高级中学、区华侨中学等学校的建设,抓好潮南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办学工作,加快区人民医院住院综合楼建设。此外,全力做好“反哺工程”项目的用地报批和跟踪服务,帮助其尽快全部建成投入使用,发挥惠民利民的公益效能。(汕头特区晚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