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潮南“守护练江”轻骑队走进印染企业
2018-08-29
分享至:

  近日,潮南区“守护练江”宣传轻骑队文艺小分队第六场演出走进两英镇鼎泰丰实业有限公司,用接地气的文艺表演方式慰问一线工作者,同时了解当地纺织行业在练江整治行动中做出的表率。

  此次活动由魔术师拉开帷幕,神奇的魔术表演诠释了“守护练江”的主题思想。随后,最受观众期待的几位潮汕著名表演艺术家出场,他们用诙谐的表演带动了观众,把练江情结融入到小品的主题中。最后,一首歌《同一片蓝天下》引发了观众的深思,那就是用一双双温暖的手汇聚成的力量来守护潮南儿女共同的家园,留下一片绿水蓝天!

  本次活动举办的地点鼎泰丰实业有限公司,创办于2008年,经过20年发展,已成为一家集纺织面料研发、生产、营销和纺织品印花及后整理加工为一体的现代民营纺织科技企业。企业重视并践行科技创新之路,坚持绿色经营,严格遵守国家环保政策,组建由韩国专家、台湾地区工程师、国内资深专家,并与多家高校合作,组建的技术团队和管理团队,优化生产流程,提高生产效率,是潮汕地区同行业中较早实施清洁生产的企业之一。

  在活动的访谈环节中,主持人现场采访了鼎泰丰相关负责人。通过他们的讲解,让在场观众了解到鼎泰丰的成长之路——利用高新技术为生态环保做出贡献,采用国际国内节能环保高新设备将先进科研技术和现代化印染生产结合,高新印染污水回用处理技术在产学研的合作模式下快速的应用到实际产业当中相关情况等等。

  事实上,鼎泰丰的环保经营,正是“中国针织名镇”两英镇纺织行业近年来转型升级的缩影。记者了解到,为打赢练江流域综合整治攻坚战,营造良好生态环境和发展环境,潮南区两英镇不久前召开印染企业达标排污自律联盟会议,全镇37家印染企业自发结成“达标排污自律联盟”,抱团治污,彼此互相监督,确保达标排放。

 

  (来源:南方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