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WGSN集团联手中国纺织信息中心 加速布局中国服装市场
2014-05-05
分享至:

  全球知名B2B跨平台传媒集团Top Right Group旗下的趋势预测和零售分析供应商WGSN集团与中国纺织信息中心(CTIC)日前在沪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加快本地内容和服务的引进。

  据介绍,自2002年以来,WGSN集团一直活跃在中国市场,目前已为中国450多家公司提供服务,拥有超过6000家用户。根据AT Kearney零售服装指数显示,目前中国的服装市场规模约为9400亿元人民币,过去五年的年复合增长率高达19%,并凭借强劲增长潜力,跃居为全球最大的服装市场之一。

  WGSN集团亚太区总经理Dan Cotton表示,“到2020年中国将成为世界第二大服装市场,贡献未来5年全球市场增长的30%。作为领先的本地和全球趋势预测和信息分析机构,WGSN已在中国进行了广泛布局,并将与本地服装厂商合作,共同探索品牌发展机遇,制定品牌推广策略。此次与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合作将进一步提升公司服务水平,确保在影响力和洞察力方面能够紧贴市场。”

  WGSN集团于2011年率先推出中国网站,旗下的潮流趋势预测机构Style Sight还与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合作,为中国客户打造一个资料详实的纺织服装数据库,这为中国设计师提供了极具价值的在线内容与设计工具。(上海商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