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2014纺织器材技术交流研讨会将在安庆召开
2014-09-01
分享至:

  由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纺机器材专业委员会、全国纺织器材科技信息中心和《纺织器材》杂志社联合主办的“五爱·潜阳杯”2014纺织器材制造、应用及新技术交流研讨会,将于9月26日~27日在安徽安庆召开。

  此次会议以“细化管理,提升品质,协同创新,共赢发展”为主题,整合行业各方面力量,集中专家共同探讨业内热点问题。如:进一步加强新原料、新工艺、新技术的开发与应用,加强清洁生产和绿色制造;进一步发挥纺织器材及专件的使用效果,提升产品质量,满足差异化纺纱的要求;进一步深化管理、精耕细作,更好地满足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的生产进程;进一步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创新思维,为下一步市场竞争提前布局。并安排参观安庆知名纺织企业,学习企业先进的管理经验、交流技术心得。

  据了解,此次会议由无锡二橡胶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八一纺织器材有限公司联合冠名,重庆金猫纺织器材有限公司、如东纺织橡胶有限公司、三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无锡市振华纺织橡胶器材厂共同协办。目前会议论文集的出版工作已经全部结束,收录了很多原创性论文。(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