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库尔勒纺织服装工业城投融资平台拥有资金后盾
2014-12-05
分享至:

  12月3日,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行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兴业银行的入驻,标志着库尔勒纺织服装工业城的投融资平台有了坚实的资金后盾。

  库尔勒纺织服装工业城(开发区)建设开发的投融资平台主要利用国有资产和投资功能,开展资产的有效营运,通过存量资产的重组和优化组合,追求公司投资的经济效益最大化,推动库尔勒纺织产业结构的调整,促进库尔勒纺织服装工业城资源的开发和利用。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行将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和完善的服务,为纺织服装工业城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支持,未来十年将累计提供总规模50亿元的信贷支持。双方在国家政策、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将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金融业务合作,有力推动库尔勒纺织服装工业城的发展。

  据介绍,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是国内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经过20多年的发展,成功实现了地方性银行、区域性银行、全国性银行到公众上市银行的跨越式发展,目前已成功跻身全球银行50强,在全国主要城市设立了98家分行、826家分支机构。该行于2006年末10月份在乌鲁木齐设立了直属一级分行,截至2013年末,乌鲁木齐分行总资产已达430亿元,各项存款326亿元,各类融资300亿元。

(来源:人民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