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排污权抵押成柯桥企业融资重要途径
2014-12-14
分享至:

  今年前11个月,浙江绍兴柯桥区排污权抵押贷款业务呈“喷发”状态,121家印染纺织企业通过排污权获贷超23亿元,排污权抵押成为受企业欢迎的融资方式。

  日前,滨海工业区一家印染企业利用其2000多吨排污权作抵押,从招商银行成功获得了1400万元的1年期贷款。该企业经营者张先生透露,排污权抵押融资已成公司主要融资渠道。这种融资方式,办理手续简便、贷款成本相对较低。这是张先生选择排污权抵押融资的主要原因。

  据了解,柯桥区推行排污权抵押贷款业务已有6年,推出之初,只有小部分企业尝试这种新兴的贷款模式。近两年,随着排污权指标日趋紧张,其交易价格一路走高,这让排污权抵押贷款也“水涨船高”。(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