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中国时装品牌米兰新品发布会“借东风”
2015-11-26
分享至:
 

 

 

 
 

 

 

  中国时装品牌米兰新品发布会暨2015年世界精英模特大赛总决赛24日在位于米兰市中心的内基·坎皮利奥别墅落幕。总决赛胜出的15位模特当晚身着代表6个中国服装品牌的新锐设计师的作品,在国际时装之都米兰亮相。

  此次活动是中国与国际时尚产业合作的一次全新尝试,由模特新秀、新锐设计师和初登国际舞台的中国服装品牌搭配,相得益彰。本次活动主办方PGM集团首席执行官约翰·胡克斯在接受采访时说,该集团的模特经纪业务在中国市场有广阔发展空间,同时也有很多中国品牌希望能通过这一合作平台走向世界。

 

 

  本次模特大赛最终的胜出者包括10名女模和5名男模,女模中有一人来自中国大陆。荷兰选手阿瑙克获得女模第一名,男模第一名是法国选手特里斯坦。

  首届世界精英模特大赛于1983年举行,至今已举办了32届,成为知名度高、覆盖范围广、影响力大的全球性模特赛事,辛迪·克劳弗、吉赛尔·邦辰等世界超模就是从这一赛事中崭露头角的。

  当晚卡奴迪路、莱尔斯丹和维格娜丝等6个中国时装品牌借模特大赛盛会展示了自己的品牌形象。据广州卡奴迪路服饰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服装设计师杜裕民介绍,品牌展示的成衣作品有的是自己创作,有的是由时尚杂志《VOGUE》意大利文版选出的新锐设计师设计、品牌方选择与其风格相吻合的作品参与展示,通过这种合作方式来促进中国时装品牌与国际时尚元素相互融合。

  如今“走出来”的中国设计师和以往相比更多了份自信,杜裕民对记者说,现在一些中国时装品牌都致力于挖掘自身的品牌文化,同时融入西方的时尚元素,做到中西合璧。“上下”“上海滩”“例外”这些品牌都通过不同形式来演绎东方美学,弘扬中华文化中的儒雅、精致、品位和格调。他相信这种“中国风”的设计理念会成为未来中国时装设计的一大趋势。

 

(新华国际)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