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2016中国面料之星”启动仪式暨“纺城有家 先锋力量”对接会献礼“七一”
2016-07-01
分享至:

 

  6月28日,“2016中国面料之星”启动仪式暨“纺城有家·先锋力量”对接会在柯桥顺利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主办,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轻纺城建管委”)、《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承办,网上轻纺城、全球纺织网支持。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副会长、《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社长钱晋,绍兴市柯桥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周欢芬,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寿璐敏,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徐海芳,《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常务副社长兼总编辑徐峰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寿璐敏在致辞中表示,“2016中国面料之星”活动今年首度走进柯桥,在此“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柯桥的企业,为中国轻纺城的党员商户带来一场专业而精准的对接活动,中国轻纺城建管委将以创新的理念、开放的胸怀、热情的服务当好东道主,确保活动圆满成功。

 

 

  钱晋表示,今年的启动仪式是在去年10月份中国轻纺城冠名“2015中国面料之星”活动基础上提供的又一次大力支持,得到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的高度重视,相信“中国面料之星”与中国轻纺城的强强联合将为整个中国面料行业上下游的创新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周欢芬在发言中提到,近年来,中国轻纺城市场党建工作取得了不少创新成绩,这些成绩离不开轻纺城市场党员经营户的支持。在今天的对接会现场,希望党员经营户能够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扬红色奉献精神,促进轻纺城创业创新。

  大嘴猴、盼酷、江苏阿仕顿服饰有限公司、青岛双星体育联合总公司、北京罗马服装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紫领服饰有限公司、宁波长隆进出口有限公司等三十多家国内知名服装品牌、企业和中国轻纺城内八十余家供应商现场精准对接,气氛一片火热。

 

 

 

 

 

  随后,参会服装企业一起参观中国轻纺城市场,亲身体验在“三次创业”背景下一线市场的生机与活力。

 

 

 

 

 

(纺织服装周刊 记者-许益萍)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