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富安娜成立商学院
2016-07-11
分享至:

  近日,富安娜商学院揭牌仪式在深圳举行。

  据悉,该商学院将致力于建设一个具有强大生命力的开放性组织,为富安娜家纺战略发展及人才培养贡献力量。未来,富安娜商学院将秉持“心向往之,行必能至”的理念,加快人才发展体系的建设步伐,倾注更多的人力、物力,配备强大的师资力量,打造科学、系统的人才培养体系,让富安娜家纺不仅成为员工发挥才智的舞台,更是个人成长的沃土。

  同时,该商学院还将运用互联网思维、产品经理思维,打造不一样的企业商学院,为全体员工创造非一般的价值体验,并将价值延伸至上下游的业务合作伙伴,面向行业制定标准,通过校企合作、联合办学等方式,为企业、社会输送更多人才。

  作为商学院的执行院长,富安娜集团总裁助理吴小倩表示,富安娜商学院意在满足行业日益强烈的人才需求,助力富安娜进军大家居的战略布局。

  此外,她还从“势(背景解读)”、“道(总体规划)”、“术(解决方案)”3个方面对商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阐述。据悉,该商学院将基于各层级人才的角色模型、工作场景,有针对性地培养管理人才、专业人才。未来3年,商学院将重点培养营销体系、专业体系及各系统的关键人才、管理人才,更加注重人才培养的针对性、专业性和系统性。

  

  (来源:富安娜)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