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南阳举办春季原创服装品鉴 领略知名设计师极致之美
2017-03-07
分享至:

  春天是个换装季,眼下各种春衣走起,你的换装计划造了吗?

  穿什么?纠结;撞衫,尴尬……随着大众审美和自身品位的提升,原创设计品牌很受追捧,冲破曾经小众与特立独行的设计,以大众所需,赋予作品文化内涵和风格特点的全新设计理念,引领起时尚潮流。

  随之,近年来,原创设计师成了最值得关注的群体,国际化视野与专业化设计背景造就这个群体在短短几年内异军突起,并成为令人瞩目的新星。他们所具备的时尚灵感、美学创意及设计阅历,成就他们对产品的独特见解,并创造出独特的产品风格;他们更注重设计理念,强调设计的精髓所在,令作品具有个性化、专业化和与众不同的效果;他们在不断加强自己的产品,追求着完美,追求着极致……

  为了能让原创设计师品牌走近你、我、他。一直引领原创订制时尚风潮的知上形象设计,携手本报美食尚品工作室,于3月15日至19日,特举办春季原创服装品鉴会。以“原创设计在南阳”为主题,邀请深圳知名设计师谌雅望,她将带来同名原创品牌“YAWANG CHENG”,向大家展示最新流行趋势和品牌的独特文化。“YAWANG CHENG”品牌致力传播当代生活美学,传承东方美学,关注当代人文艺术与创意思考。坚持优雅、简约、干净,打造独立的现代精致女性形象。活动期间,知上形象设计还甄选了近十个国内知名设计师的作品同时参展。

  此次品鉴会在知上形象设计会馆举办,以红酒、冷餐的形式,为保证效果一天只接收30人。如果你想在这个春天找到最美的自己,如果你想成为时尚品质达人,那就快来报名参加吧。可通过关注“晚报美食尚品”二维码和知上形象会馆二维码,发送“姓名+电话+原创设计在南阳”进行报名,或是拨打13937731681、13837758272报名。

  知上形象设计创办人,高级设计师邓玉玲,是国内知名形象管理专家,北京西曼形象设计师,多年潜心研究服装与人对应关系,为你提供“管家式”全年形象管理服务,从专业的角度,把会员的形象在日常生活中切实管理起来,专业形象诊断、四季服饰配置、全年衣橱整理、发型打造、场合形象、商务着装,单位形象培训。

 

  (来源:南阳晚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