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南通援疆:投资近50亿的伊宁县织造产业园签约
2017-04-14
分享至:

  4月12日下午,雨后天晴,阳光分外灿烂,江苏省经信委副主任祁彪率江苏企业考察团来伊宁县考察。考察团一行在州党委副书记、江苏援伊前方指挥部党委书记、总指挥潘道津,副州长、援伊指挥部党委副书记、副总指挥张明华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伊宁县纺织服装产业园、伊力特物流公司和伊佳民族服饰有限公司。

  参观结束后在伊宁县援疆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了伊宁县织造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伊宁县委书记杨新平主持。

  州党委常委高天山首先致辞,他对江苏援伊考察团前来伊犁考察表示感谢,他在简要介绍伊犁州的概况后指出,江苏省政府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商定,“十三五”期间,在伊犁州共建伊犁(江苏)纺织服装产业园区,引导江苏纺织服装产业向伊犁转移。伊犁州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在相继规划建设六个纺织服装产业区的基础上,又在标准化厂房等方面进行了完善配套,在招录员工、培训等方面制定了专项保障措施,为企业投资发展提供了优质的发展环境,目前已有多家江苏服装企业相继落户伊犁。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产业援疆提供全方位服务,不折不扣地落实好纺织服装产业的各项优惠政策,为江苏纺织服装企业提供优质的发展环境,让更多的江苏企业在伊犁落地生根,发展壮大。

  伊宁县委副书记、南通援疆工作组组长张华简要回顾了项目洽谈情况,从去年8月上旬,伊宁县委、县政府获悉如东县纺织商会要将织造产业向西部转移的意向之后,迅速赶赴如东县进行项目对接,8个月来,双方分别在南通、如东和伊宁县洽谈、对接共计40多次,在江苏省经信委、南通市委、市政府、如东县委、县政府以及伊犁州经信委的推动下,最终约定在4月中旬正式签约。随后,他又介绍了目前织造产业园的推进情况,坚持以“四个一流”即一流的理念、一流的规划、一流的建设、一流的机制着力推进园区建设。他说,第九批南通援疆工作组将把产业援疆作为重中之重,今年启动一期17万平米标准化厂房建设,计划通过三到五年的努力,实现织造产业园产值超100亿元,吸纳本地就业超过2万人,在总产值、园区效益、产业特色、拉动就业等方面领跑伊犁州,力争将伊宁县轻纺产业区打造成为全州最大的产业援疆基地、全疆最大的就业基地和全国最大的坯布生产基地。

  随后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如东纺织商会冒国平会长和伊宁县人民政府代表李华常务副县长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新疆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