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高阳县打响纺织品牌保卫战
2017-05-24
分享至:

  高阳县日前组织召开了纺织行业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并印发了《高阳县纺织行业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标志着高阳县纺织行业整治战役正式打响。

  高阳县此次行动的整治对象为“三无”产品、虚假标注产品、假冒伪劣产品。重点规范企业主体资格、经营台账、产品检验,重点检查无照经营、擅自变更登记事项,生产企业原材料进货台账和生产记录、销售台账,销售企业索证索票,原材料检验报告,产品检验报告、出厂合格证等。同时,实施品牌带动战略,以品牌企业、品牌产品和品牌服务为“高阳纺织”区域品牌的核心内容,实现企业品牌区域品牌的互动发展,提升区域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维护“高阳纺织”区域品牌。

  完善制度建设,推进144家中小企业生产经营运行监测网上直报工作,建设具备一个平台、五大支柱(产品研发、质量检测、信息服务、培训体系及现代物流和电子商务)的纺织工业产业集群示范区,展示“高阳纺织”区域品牌,以强带弱。

 

  (来源:保定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