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高阳杯”中国巾品设计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2019-01-03
分享至:

 

 

  近日,高阳县毛巾行业协会、高阳县电子商务协会年会暨“高阳杯”中国巾品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河北高阳举行。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执行会长李建华、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副会长韩云钢、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行业一部副主任孙冠一行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高阳县毛巾行业协会、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张瑞春致欢迎辞,张会长表达了对各位来宾的感谢并做工作报告:在2018年,高阳县毛巾行业协会积极组织高阳企业参与各类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高阳毛巾和协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高阳县毛巾行业协会党支部还荣获“星火”示范点荣誉称号。

 

 

 

  随后,高阳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宋旭涛代表县委县政府发表讲话。在新的一年,高阳县政府将继续加强与高阳县毛巾行业协会、高阳县电子商务协会的密切联系,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络,更好地为行业、为企业服务。

 

 

 

  本次活动的重头戏是举行了由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与高阳县毛巾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18“高阳杯”中国巾品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大赛共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设计师参与。经过层层评比筛选,大赛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由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副会长韩云钢及高阳县相关领导共同为获奖设计师颁奖。

 

 

 

  活动最后由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执行会长李建华做总结发言。李会长表示在2019年,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将与高阳县政府、高阳县毛巾行业协会共同以行业为本,加强合作,通过行业活动及各类展会的开展,带领高阳毛巾企业开拓国内市场,打造“高阳毛巾”产业名片,促进高阳毛巾行业更上一层楼。

 

    (来源: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