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青岛大学纺织服装学院召开一届二次教代会
2017-07-10
分享至:

  7月7日下午,经校工会批准,纺织服装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大会由院工会主席张敏主持,应到会正式代表29人,实际到会代表24人,会议讨论、审议、通过了《纺织服装学院教学业绩考核奖励办法》、《纺织服装学院科研业绩考核奖励办法》。

  学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陈韶娟就文件制定的原则、目的、考核内容、考核办法、奖励标准等进行了解读和说明。接着,全体代表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文件着眼于学院一流学科、一流本科建设,有利于激发教师教学科研的内在动力,符合学院实际,具有较强可操作性和政策引导意义。最后,经全体代表表决,一致同意通过上述2个文件。

  大会结束后,陈韶娟勉励全体代表要以本次教代会为契机,更加关心、关注、参与学院各项事务,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建言献策。

 

  (来源:青岛大学)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