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今日起,绍兴喷水织机全面停车!吴江限产50%!
2017-08-12
分享至:

  8月11日起,绍兴喷水织机全面停车

  随着环保督察组抵达浙江的日子越来越近,又一轮关停风在绍兴席卷。近日市场传出停产消息:受环保影响,绍兴喷水织机将于8月11日开始全面停车,预计8月底恢复。通知形式多为口头通知,企业暂未收到书面通知。当地喷水织机保有量大概5000台左右,主要集中于绍兴夏履镇!

  8.10起吴江喷水织机限产50%

   8月份刚开始,环保风暴不止刮在江苏吴江,临近的浙江省也正在遭受环保的“炙烤”。一纸“限产通知”迅速在纺织朋友圈传播开来:吴江喷水织机限产50%,开三停三。

  这距离上次6月15日“吴江喷水织机限产50%”过去才两个月不到。据了解,目前吴江正在全面开展喷水织机专项整治活动,以“关停一批、规范一批、提升一批”为主要工作方针,明确到2019年年底,喷水织机总数从34.2万台减至23.8万台。

  染料价格受刺激大涨

  这个8月,纺织老板的日子很难熬 

  喷水织机的停产限产,环保督查带来的染料价格一路走高,印染企业生产成本瞬间增加,无力支撑,只好转移嫁接成本到下游,相应地提高染费,维持企业正常运营!或许可以预见,印染行业也即将迎来新一轮的染费上涨。看来涨价风暴又要来袭,这个8月,纺织老板的日子很难熬。

  近期,笔者在朋友圈不断听到有业内人士称,浙江染厂、织厂将关闭377家、搬迁140家、签订搬迁协议54家、断电1631家;2577家“三无”企业下月将全部关闭。虽然上述提及的具体企业数量还有待考察,但可以明确的是,随着环保整治的不断深入,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纺织企业将面临查封、关停、淘汰的命运。

  总而言之,如此大幅度的下游织机减停产风波,毫无疑问将降低下游市场对原料的采购需求。环保高压下的需求波动,后市又将如何演绎,我们只能静观其变。

(来源:全球纺织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