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特克斯县呼吉尔特乡举办服装缝纫培训班
2018-03-20
分享至:

  近日,特克斯县呼吉尔特乡和巩留县卓越职业培训学校联合在呼吉尔特乡多勒肯村举办的服装缝纫培训班正式开班了,当地50多名农牧民妇女免费参加了培训学习。她们学时修满后将参加技能考试,合格者可获取资格证书。

  此次培训为期一个半月,由专业老师对学员进行实操培训,主要内容有服装缝纫基础知识、缝纫基本技能、服装缝纫技能训练等,以实践教学为主,重在锻炼学员的动手能力和独立操作能力。

  据了解,驻村“访惠聚”工作队之前经过多方协调和努力,在村里组织成立了刺绣缝纫合作社,并引进了包括电脑平车、圆领机、全自动电蒸汽机、电脑绣花机等刺绣缝纫设备40多台,价值40多万元。

  村民古来汗·巴合提是家庭主妇,丈夫长年在外打零工,家庭收入微薄。她说:“我平时就喜欢刺绣。这次参加培训班全面学习缝纫技能,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掌握就业本领,积极创收,改善家庭生活条件。”

  (来源:伊犁晚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