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将举办成员日走进石狮活动
2018-04-17
分享至:

  为了更好地贴近石狮地区的市场需求,通过对石狮产业集群产品特色进行综合分析,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结合第21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举办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成员日走进石狮活动,以“运动功能纺织产品开发”为专题进行研讨,致力于为石狮企业的产品开发工作提供创新思维和务实经验。

  据悉,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成员日活动面向基地企业负责产品开发、技术研发以及市场营销等相关人员举办,依托“基地交流平台”汇集有关产品开发等问题制定活动议题,传达最前沿的流行趋势资讯,旨在实现“技术及经验的交流与分享”,帮助企业提高技术人员的产品开发能力和专业技术水平,推动参与企业加强以市场为导向的产品创新。基地成员企业共有来自棉、麻、丝、毛、化纤等品类的百家领军企业,涵盖纤维制造、纺纱、织造、印染、后整理、成衣制造及染化料等整个产业链,它们的到来,将为石狮企业工艺技术、经营管理的提升带来新的契机。

 

  (来源:石狮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