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贵州松桃供电局保姆式服务纺织企业促发展
2018-05-15
分享至:

  “我们的产品从捻丝、倒筒、织布等生产全过程都离不开电,十分感谢供电局优质周到的服务,2017年实现产值近1亿元,今年公司1至4月产值达到3200万元。产品远销上海、浙江、江苏沿海一带,效益可观,我们有信心在这里扎根长远的发展下去……”5月12日一早,望着进入厂区开展用电设备义维义诊的松桃供电局服务小分队,大川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洪周祥感激地说道。

  随着近年松桃县委政府招商引资力度的不断加大,引进工业项目41个,投资总额68.38亿元,10多家上亿规模的大型企业相继落户经济开发区,这批企业主要是解决群众就业,催生经济增长,助力脱贫攻坚。

  大川纺织有限公司就是该县2016年从广东引进的招商企业。据了解,该厂一期建设项目已完成投资2.6亿元,厂房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现有织机设备500台,配套设备700台,目前,投产的有织布、捻丝、络丝、倒筒、分绦5个车间,主要生产高档仿真丝等产品,出口欧美、东南亚等国家,销往上海、浙江等市场。

  进入初夏,正是贵州省松桃自治县工业生产旺季,用电也迎来高峰期。贵州电网松桃供电局完善服务举措,及时了解园区用电动态,不定期开展上门服务活动,详细了解园区企业的用电需求,义务对车间、仓库等用电线路设备进行消缺除患,指导其科学、安全、节能用电,当好“电保姆”。

  “二期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近3亿元,解决就业600人。目前已实现就业350余人,其中贫困户22人,每人每月可拿到3000元至6000余元的工资。大部分工人在家门口就能够脱贫致富,这也是我们的愿望。”总经理洪周祥介绍道。

  作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先行官”,松桃供电局立足服务地方经济,倾力建设坚强电网,保障电力充足供应,坚持优质高效服务。2018年1-4月,全县累计工业电量45498.15万千瓦时,同比增长5.8%;累计工业产值3.24亿元,同比增长7.71%。电力为松桃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保障,壮大了县域实体经济,电力服务工作由此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高度肯定。

 

  (来源:贵州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