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吴江:平望淘汰喷水织机实行“红黄绿”牌管理
——属于哪种颜色 主要看“台机税收”
2018-08-10
分享至:

  近日,平望镇召开环境综合整治推进暨“三治办”成立大会,会上对该镇2018年度喷水织机淘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接下来该镇将根据企业台机税收排名情况,对未达到2018年度台机税收分类标准下限的喷水织造企业进行淘汰。

  2018年度台机税收测算将结合2017年和2018年上半年台机税收情况进行综合评价,其中2017年台机税收=2017年企业各项实缴税收÷企业减喷前确认的织机数;2018年上半年台机税收=2018年上半年企业各项实缴税收÷企业减喷后确认的织机数;2018年度核定台机税收=2017年台机税收×40%+2018年上半年台机税收×2×60%。

  据悉,各企业2018年度核定的台机税收将于本月20日前公示,对核定台机税收数据有异议的企业,可在9月20日前提出审核申请。该镇减喷办根据各企业核定的2018年度台机税收,并结合区本年度减喷任务,划定2018年度企业台机税收分类标准的上限和下限值,确定本年度织造企业的减喷清单,并于9月30日前向全社会公布各企业2018年度核定台机税收清单、划定分类标准、企业减喷清单。

  平望镇环保办副主任张伟明说,此项工作将按照“综合评定、分类管理、有进有出、产出优先”的原则,以上一年度全镇喷水织造行业企业台机纳税额为依据,对喷水织造企业实施“红黄绿”牌分类管理,其中企业台机税收高于(含等于)台机税收分类标准上限的,予以发放“绿牌”,鼓励发展;台机税收低于台机税收分类标准上限,高于(含等于)台机税收分类标准下限的企业,予以发放“黄牌”,限制发展;台机税收低于台机税收分类标准下限的,予以发放“红牌”,逐步削减。

  (来源:吴江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