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纺织工业(泰安)检测中心揭牌
2018-09-29
分享至:

  9月28日,中国纺织服装产业新旧动能转换高端论坛暨纺织工业(泰安)检测中心揭牌仪式举行。副市长成丽致辞。

  纺织产业是泰安市传统优势产业,也是我市新旧动能转换重点改造提升产业。最泰安全媒体记者从揭牌仪式上获悉,近年来,泰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纺织产业发展,强化政策扶持,采用高新技术、先进适用技术实施高端化改造,全面提高技术工艺和能效环保水平,推动纺织产业做优做强,促进产业加快调结构、转方式,形成了集丝纺、针织、智能制造等于一体的产业体系,集聚了一批优秀纺织专业人才,培育了一批知名纺织企业。截至去年底,我市纺织产业达到178家,实现销售收入393.6亿元,占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总收入的8.2%。

  中国纺织工程学会,高端人才云集,是引领我国纺织产业发展的重要力量。活动中,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与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与泰安市三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提供一对一提升服务。与会企业泰安市金飞虹织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俊刚表示,公司将精准聚焦核心领域技术,做好重点领域布局,融合好多元化技术,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全力做好泰山汉麻文创园项目的推进落实。通过这一高科技人才创新平台建设,泰山汉麻文创园将积极打造泰山东部景区新旧动能转换示范样板园区和引领科技创新、绿色发展的亮点工程。

  另外一个落地的关键成果是纺织工业(泰安)检测中心的揭牌。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专家会同步配套人才、技术、设备等要素,助力泰安分中心发展。未来,泰安将在我市及全国面料、服装产品检测方面扮演着重要角色,发挥属于泰安纺织服装行业的独特优势。纺织工业(泰安)检测中心正式建立,为进一步开展多元化检测服务、打造专业检测服务品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标志着公司进入一个全新的跨越式发展阶段。多亏高端平台的搭建,让产业需求和高端人才实现双向对接,让泰安的纺织服装产业链和创新链实现无缝对接。

  本次活动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支持,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和泰安市科协主办。活动中,来自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的专家现场作产业技术发展报告,对话泰安纺织服装企业,共同为全市纺织产业转型升级助力。

 

  (来源:中国泰安)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