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沙湾:棉花机采进入攻坚阶段
2018-11-05
分享至:

  眼下,新疆沙湾县棉花机采进入攻坚阶段,日均投入采棉机逾200台,完成棉花机采面积162万亩,占棉花总播种面积的90%。

  今年,沙湾县180万亩棉花100%为机采模式。为做好棉花机采,该县农机局8月中旬着手采棉机检修和保养,发挥2个采棉机4S店和农机合作社的优势,与多家企业联合,由企业派出售后服务人员蹲点进行技术指导,确保检修质量。

  沙湾县农科金岳农机农民合作社联合社6个分社有采棉机上百台,旗下2个采棉机4S店基本上承担了全县采棉机检修和零部件供应。

  “我们9月初就完成联合社100多台采棉机维修和保养,采头、脱棉盘、摘锭全部更换成新的,确保棉花采收时无故障,今年又新进2台CP690打包采棉机,保证棉花品质。”金岳农机合作社联合社理事长韩波说。

  据了解,沙湾县棉花机采接近尾声。至11月初,三秋”农机化生产全面结束。

 

  (来源:中国农机化导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