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96家企业组成“柯桥方阵”出征进口博览会
2018-11-12
分享至: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期间,柯桥区共有103家单位参加,其中企业单位96家,共计236名专业观众参加,参展企业数、人数均居全市前列。

  据了解,此次博览会企业商业展包括货物贸易和服务贸易两部分,共设智能及高端装备、汽车、消费电子及家电、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食品及农产品、医疗器械及医疗保健、服务贸易等7大展区。

  “这次参展的企业以采购、观摩为主,主要涉及面料、服装、家纺及服务贸易等领域。”柯桥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9月以来,区商务局便对7大展区分类汇总,深入做好采购需求摸底工作,围绕消费升级、对外贸易、产业转型、业态创新等重点,对特色的专业进口企业、大型采购企业、有意向的高端企业进行追踪、反馈,为进口博览会顺利筹办提供坚实基础。为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柯桥区商务局此次还专门派员驻点现场做好参观组织、成交统计等工作。

  根据前期摸排,柯桥区商务局初步摸排出采购意向企业45家。“从意向摸排的情况来看,主要采购意向集中在纺织及相关产业。”柯桥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说,以前要出国赶展会采购,现在把各国品牌商请进来,能够组团在家门口“买买买”,还能够享受更高品质的服务与商品,对于采购商来讲,无疑是一次不可错失的机会。

(来源:全球纺织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