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2019年柯桥将唱响会展经济,深化全产业链布局
2018-12-20
分享至:

  柯桥会展经济因纺织而兴起,柯桥纺织因会展而重新焕发生机。展会不仅为柯桥带来了国际领先的新技术、新工艺、新理念,也让世界各地更多的知名企业、专业客商、专家学者认识柯桥,并带动柯桥纺织产品更多地走出去。与此同时,时尚多元的展会活动激发和撬动了传统纺织产业的无限潜力,为柯桥纺织产业转型升级积聚了强劲动能。

  近年来,秉着“做精纺博会、做强产业展、做优消费展”的理念,柯桥在集中精力办好春季、秋季纺博会的同时,积极引进窗帘布艺展、纺织印花工业展、纺织新材料展、墙纸墙布展等一系列纺织类专业展会,并结合车博会、农产品博览会和家居博览会等以消费类为基础特色的品牌展会,形成了“一展多元”的会展新格局,创造了“会展+经济”的全新模式,成为拉动柯桥整体经济快速发展的有效“助推器”。

  在此基础上,为打造新时期“国际纺织之都”,柯桥区按照“月月有展会,天天可时尚”的要求,确定了《绍兴市柯桥区2019年会展时尚及论坛、赛事等活动计划安排》,全面呈现绍兴柯桥会展时尚及论坛、赛事等活动的“国际化、时尚化、品牌化、常态化”,积极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把柯桥区建设成为“绍兴大城市建设的排头兵、接轨沪杭都市圈的桥头堡”。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