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柯桥又多了一个采购毛粗纺面料的地方!
2019-02-20
分享至:

  2月19日,中国轻纺城南区市场一号楼、二号楼重装开业活动在柯桥举行。恰逢我国传统的元宵佳节,南区市场联合柯岩街道同期举办春节·元宵文艺汇演,市场外部装扮得“火树银花”,结合内部大型生活超市、五星级多厅巨幕影城、KTV等配套设施,成了经营户及周边居民节日的好去处。

  据中国轻纺城南区市场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俊昌介绍,市场创新运行招商理念,明确树立了以划行归市为中心的招商发展思路。通过市场调研,市场与经营户协调对接,以市场培育的角度,让利于广大经营户,最后明确了在一号楼、二号楼为粗纺呢绒专营区、精品毛纺专营区及针织绒布专营区。目前,南区市场粗纺、毛纺类经营户数量已达300多户,占整个中国轻纺城经营户数量的一半以上。陈俊昌表示,“南区市场秉承隆市优先、服务优先的理念,竭力打造中国轻纺城内粗纺毛纺类、针织绒布类的专业采购市场。”

  绍兴霞腾纺织有限公司新年过后刚在南区市场设立门市部,负责人於慧娟表示,南区市场环境好,政策佳,配套完善,只要有拿得出手的特色产品,就不怕客户不上门。对于市场设立专营区的做法,於慧娟表示赞同,“公司专营粗纺面料,周围也全是经营此类面料的门市。这不仅加大了对采购商的吸引力,也优化了同质竞争,有利于创造良好的经营氛围。”

  南区市场位于中国轻纺城核心区域,市场交易面积6万余平方米,拥有1100余间纺织产品经营商铺,5万平方米的商业配套区域和2000多个市场停车位,是一个集纺织品展示交易、商务休闲配套、综合娱乐购物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多元化的纺织品交易市场。接下来,南区市场将以毛纺粗纺面料为主要经营品类,持续推进市场招商隆市、完善市场配套设施、提升管理服务水平,致力于打造交易兴旺、环境优越、配套完善的现代化综合性纺织品专业市场。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