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拉高标杆 全线发力 推动纺城开创发展新局面
2019-05-13
分享至:

  昨天下午,区委书记沈志江对新时期国际纺织之都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要进一步抢抓机遇、坚定信心,不断优化市场布局,提升时尚话语权和国际影响力,全力助推新时期国际纺织之都建设。

  区委常委钱勇军一起参加。

  沈志江一行首先实地调研了彩虹庄针纺有限公司、基金小镇南面地块、新服装市场等地,详细了解了市场经营管理有关情况。他强调,要加快优化市场布局,完善功能配套,强化招商隆市,全力打造“国际化、时尚化、智慧型、复合型”的国际一流综合体市场,促进市场与产业、城市共同发展、共同繁荣,做深做透人气集聚文章。

  随后,沈志江来到中国女装面料流行趋势研究院,认真听取了趋势研究、产品开发、品牌传播、线上线下推介等有关工作情况介绍。他希望研究院扎根柯桥,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加强与柯桥企业的交流合作,大力引进时尚企业、专业团队和设计人才,积极参与“时尚周”等时尚活动,为提升轻纺城的国际时尚引领力贡献更大力量。

  在位于世贸中心的泽浩纺织品有限公司,沈志江详细了解了企业外贸销售情况,并与几位正在公司采购的厄瓜多尔外商进行了亲切交谈。他鼓励企业在积极融入“一带一路”,接轨国际专业市场发展潮流的同时,要苦练内功,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切实增强核心竞争力。

  沈志江还实地调研了位于环球大厦的浙江捷信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对企业经营销售和未来发展等情况作了深入了解。得知该企业自2006年落户柯桥以来,始终坚持原创花型,与森马、Zara等国内外知名服装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销售额逐年递增且订单保持充足,他予以了充分肯定。

  沈志江在调研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深化“三服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摸清楼宇型企业的底数,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借势借力加强宣传,合力推动中国轻纺城开创新局面,更好助力高质量发展。

  区委办、科技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商务局、统计局、市场监管局、会展办、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源:中国柯桥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