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最多跑一次”,跑出纺城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2019-10-18
分享至:

 

  打造经营户“一站式”高效服务平台;市场重点区域实行停车场“无感支付”;完善“有布”APP,实现一键查询、智能找布……日前,记者从轻纺城集团召开的以“最多跑一次”理念优化提升中国轻纺城市场工作专题会议上获悉,该公司已印发实施方案,并列出27项工作清单和当年承诺完成的10项工作,充分发挥轻纺城龙头带动作用。

  据悉,针对中国轻纺城市场“交易便利性有待提升、对外开放度有待扩大、管理信息化有待加强、时尚创意味有待浓厚、文化融合力有待凸显”等短板和不足,今年9月,区委、区政府印发了《以“最多跑一次”理念优化提升中国轻纺城市场工作方案》。工作方案以“最多跑一次”改革理念为引领,以“精细化、智能化、时尚化、国际化”为导向,全面推动轻纺城市场服务提升、布局优化、功能完善、主体更新、产品升级,全力打造“交易环境一流、开放水平一流、智慧应用一流、时尚氛围一流、文化融合一流”的新时期国际纺织之都。

  围绕“五个一流”目标,实施“五大工程”,稳步改善和提升中国轻纺城的市场面貌、市场影响、市场效率、市场印象、市场底蕴。其中“五大工程”为:实施交易环境改善工程,让市场面貌更优;实施开放水平提升工程,让市场影响更大;实施智慧应用普及工程,让市场效率更高;实施时尚氛围营造工程,让市场印象更美;实施文化融合促进工程,让市场底蕴更深。

  这是继制定中国轻纺城转型升级行动计划后,提升发展轻纺城、打造轻纺城金名片的又一重大举措。在本次专题会议上,轻纺城集团结合实际情况还列出了“五大工程”27条主要任务。每项任务均包含责任单位、已经完成情况、具体建议措施、完成时间等标准要素,保证办事服务有章可循、有据可查。

 

  (来源:柯桥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