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今年上半年阿克苏纺织工业城招商引资成果丰硕
2019-07-08
分享至:

  7月1日阿克苏纺织工业城(以下简称纺织城)与新疆信联优创石墨烯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常州二维暖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石墨烯电采暖加热膜产业化项目签约仪式。

  该项目总投资4000万元,分3期建设完成,共建设石墨烯电热膜生产线1-2条,电热膜装配线3-5条,智能控制石墨烯生产线3条,电热膜分装线12条及开发新型石墨烯采暖产品等。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30亿元,解决就业70余人。

  从纺织城管委会了解到,今年上半年纺织城预计实现招商引资到位资金29.07亿元,同比增长91.23%,较上月提升52.24个百分点,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50.1%,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其中联发纺织2期、锦纬纺织、鸿宣针织、新棉纺织、同茂纺织等项目到位资金增幅较高,对纺织城招商引资到位资金拉动明显。多元化产业取得突破性进展,广西五丰粉深松深耕产业化项目签约落地,河北贝翔石墨烯产业园项目已注册,近期签约合同,将形成新的招商引资到位资金增长点。

  5月纺织城举行阿克苏五丰机械有限公司粉垄深松深耕产业化项目开工仪式,这是纺织城大力实施多元化产业招商,实现以纺织服装产业为主,装备制造等战略新兴产业并举发展的具体体现。

  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2亿元,新建粉垄深耕深松机组装、生产研发及南疆区域维修、培训基地、销售中心,项目分3期建设完成。建成投产后,根据项目使用技术的创新性、驱动性和实用性,能够攻克因拖拉机耕作时车轮重力反复碾压造成无法进行土壤深松的难关,可充分利用现有耕作层和犁底层以下的土壤资源,达到作物增产目的。

  今年以来纺织城推进多元化招商,壮大纺织服装产业,着力引进电子产品组装、鞋帽、玩具、假发、辅料加工、农副产品精深加工等劳动密集型产业项目,积极引进先进装备制造、零配件加工等附加值高的产业项目。同时,通过参加各类展会进行专项招商、驻地招商,扩大招商成果,借助地区和县市招商、商务、工商联等部门和内地成功企业、各地商会等平台,获取信息、组织推介、发布招商信息,吸引更多的企业。

  下半年纺织城将重点以纺织服装全产业链项目招商为主,实施多元化产业发展的招商模式,重点引进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的产业项目,把资源优势转变为经济优势。努力引进先进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和电子信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落地建设。紧盯重点招商项目,推进项目早日落地开建。

 

  (来源:阿克苏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