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安徽纯棉纱线行情延续弱势 储备棉竞拍量较7月下降61%
2019-09-04
分享至:

  国家棉花市场监测系统安徽监测站消息,8月份安徽纯棉纱线市场延续弱势行情,多数中小型纺织企业停产、限产导致原棉消费量下降,参与竞买国储棉的企业减少、国储棉成交量大幅下滑。

  据了解,纯棉普梳40S主流报价20500-21500元/吨,大多数纺企成交价较上月末下调400元/吨左右,市场成交氛围清淡。当前纺织厂普遍认为短期内行情难以好转,不敢加大原棉库存,也不敢因棉纱存量过大而影响资金周转,因此降价出货意愿较强。

  据储备棉竞买成交结果显示,8月份安徽共有5家纺织企业参与竞拍储备棉,较7月份减少4家,下降幅度达44.44%,储备棉竞拍量1789.629吨,较7月份大幅减少2903.921吨,减少幅度61.87%。当前,该省纺企原棉库存普遍在20天左右,由于棉纱月生产量下降,同时通过降价走货,多数纺织厂棉纱库存较上月减少,库存普遍在一个月左右,只有少数气流纺企业生产的纯棉纱供不应求,棉纱库存量较小。

 

  (来源:中国棉花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