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兵团六师新湖农场81台采棉机整装待发
2019-09-05
分享至:

  左一排进口、右一排国产采棉机好似艘艘银海战舰整装待发。9月4日,六师新湖农场81台采棉机集中在农机服务中心大院接受六师安全局、公安消防、农机监理及新湖农场安全办、农机科作业前的消防安全检查,确保采棉机采棉安全无事故。

  今年农场种植棉花35万亩,由于各项管理措施到位,棉花成熟度好,吐絮期较2018年同期提前10天,已于9月初开始人工采摘。

  据了解,为加快采摘进度,降低棉花采摘费用,今年农场种植的35万亩棉花,除地理条件达不到机采要求的条田外,95.8%种植面积全部使用机械采收。计划9月20日开始机械采收。目前81台采棉机已全部保养检修完毕,整装待发。

 

  (来源:兵团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