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2019中国西柳市场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暨第二届中国西柳国际棉服采购节10月16日-18日举行
2019-10-10
分享至:

  飒爽金秋季,洞开财富门,四海宾朋至,合作赢未来。

  10月16日—18日,节日的海城西柳,期待与您相聚——2019中国西柳市场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暨第二届中国西柳国际棉服采购节隆重举行。

  海城西柳,一座因商而兴、因市而立的国家级特色小镇,沐浴着改革开放和党的富民政策的阳光,这里创造出一条裤子卖出一个全国最大服装市场的商业奇迹。市场占地6平方公里,营业面积236万平方米,商铺总量2.6万个,经营从业人员8万余人,市场经营服装、面辅料、针织、家纺、小商品等32大类2万余种商品,年货物吞吐量150余万吨,交易额逾700亿元人民币。

  围绕专业市场,在本地及周边形成了规模庞大的纺织服装箱包产业集群,吸纳和带动省内外70余万人就业,海城入列全国首批十大纺织工业基地县(市),西柳荣获中国裤业名镇、中国棉服名镇、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等称号,并被辽宁省政府确定为全省唯一的示范服务业集聚区和内外贸结合商品市场试点。

  进入新时代,作为中国专业市场和北方纺织服装产业集群代名词的西柳,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加速市场内外贸融合发展,力争3年内打造西柳千亿级市场产业集群,正成为这里的奋斗者再走创业长征路的生动实践。  

  2014年,“丝绸之路·西柳驿站”贸易拓展活动在古都西安首站启幕,至此,西柳市场先后在国内各大专业市场和东北、西北、东南等边境口岸完成驿站布点30余个。  

  2017年,中国海城西柳市场进出口贸易洽谈会在辽宁西柳义乌中国小商品城首次举行,来自蒙古国、俄罗斯、日本、韩国、中亚、西亚、欧盟、非洲等20余个国家的千余名参展商和采购商齐聚西柳,海城与俄联邦布里亚特共和国乌兰乌德市、蒙古国色楞格省苏赫巴托尔市缔结友好伙伴关系城市,以二连浩特和霍尔果斯为桥头堡,“海蒙俄欧”“海新亚欧”国际物流大通道顺利打通。

  2018年,中国西柳市场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暨首届中国西柳国际棉服采购节盛大开幕,交易会在巩固东北亚、中西亚经贸成果基础上,深度融入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全面拓展东南亚、中东欧16+1及非洲、南北美洲等国际市场。活动期间市场总交易额1.03亿美元。  

  2019年,在伟大祖国70华诞之际,以“同庆共襄、合作共赢”为主题的中国西柳市场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暨第二届中国西柳国际棉服采购节,定于10月16日-18日在辽宁西柳·义乌中国小商品城和中国西柳服装城盛大举行。  

  活动由商务部外贸事务发展局、中国市场学会、辽宁省商务厅、鞍山市人民政府主办,海城市人民政府、辽宁海城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承办。

  活动诚邀国家行业管理部门、商协会机构、省市领导,“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商务参赞、贸易组织、参展商、采购商代表,国内重点关联市场负责人,国家、省市新闻媒体、行业媒体、网络媒体参加,期间经贸交流、展洽对接、商务论坛、评选颁奖、流行趋势发布、文艺演出、旅购抽奖等活动精彩纷呈,进出口商品除各类服装服饰外,来自欧洲、东南亚、中亚、中东及日、韩、蒙、俄等国家和地区的食品饮品、特色工艺品、珠宝玉器、化妆品、高端营养品等琳琅满目,订单合作与现场采购消费同时进行,商机无限,回馈多多,触手可得。(来源:西柳服装市场)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