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2018中国海城西柳市场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暨东盟加六国特色商品展洽会”将盛大启幕
2018-09-11
分享至:

  CTEI网讯 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抢抓东北老工业基地新一轮全面振兴的重大发展机遇,全面落实辽宁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构建开放新格局,以全面开放引领全面振兴,促进西柳市场转型升级和内外贸融合发展进程,全力推动国家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申报工作。“2018中国海城西柳市场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暨东盟加六国特色商品展洽会”将于本月27日,在辽宁西柳·义乌中国小商品城盛大启幕。

  届时,将有1200余家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采购商以及来自印尼、马来西亚、泰国、日本、韩国、越南、柬埔寨等东盟国家的参展商与中国企业商户进行贸易洽谈。此次交易会为期4天,将于本月30日结束。4天的进出口交易盛会展洽主场活动及各项平行活动频繁,27日开幕式当天,同时展开进出口商品展览展示贸易对接,接续举办“中国西柳北派服饰设计交易中心”成立揭牌仪式和印尼企业与海城企业项目洽谈对接会、“中国西柳北派服饰秋冬流行趋势发布会暨西柳北派服饰原创设计品牌秀”。28、29、30日,将分别举办马来西亚和泰国企业与海城企业项目洽谈对接会、日本和韩国企业与海城企业项目洽谈对接会、越南和柬埔寨企业与海城企业项目洽谈对接会,及“中国西柳北派服饰秋冬流行趋势发布会暨大连工业大学服装学院设计师、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师生的原创服饰秀”和敦煌网辽宁西柳市场卖家招商会。此次进出口交易会将进行进出口商品的展示及销售,境外参展的进口商同辽宁西柳·义乌中国小商品城管理方-海城义乌中国小商品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洽谈落地进场和境外参展商与国内有合作意向的商户洽谈代理合作的相关事宜。

  本次进出口商品交易盛会得到了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中国市场学会、省贸促会、东盟加六国贸易促进会及辽宁省、鞍海两市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届时,国家、省市相关领导,东盟加六国的参展商、境外采购经销商及西柳、南台两大市场的商协会及商户代表将共襄盛会,海城将与世界各国人民共享“一带一路”带来的丰硕成果!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