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广东纺织服装“转移”:势不可挡!又有14家纺织集体签约落户广西平南
2019-10-30
分享至:

  10月26日,广西世纺投资集团项目奠基暨招商签约仪式在平南县大成工业园区举行。贵港市政协副主席周桂英、平南县委书记韦庆强、县长周仕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军、中国印染行业协会会长陈志华、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赵洪等出席仪式。  

  周桂英表示,本次奠基的广西世纺投资集团项目及即将签约的企业,就是平南县依托毗邻粤港澳大湾区的区位优势,积极抢抓东部产业转移这一重大机遇,以主动开放的姿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最好的证明,必将为平南县域经济注入新鲜活力。 

  韦庆强在讲话中指出,广西世纺投资集团项目奠基暨招商签约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平南的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又迈出了更加坚实的步伐。这是平南继今年8月份,80多家东莞大朗毛织企业集中抱团签约落户后,迎来的又一件大喜事。  

  签约仪式上,王洁红、李乐、李业、覃家永、罗辉等县领导代表县政府与利来丰纺织印染、中山市宇凯纺织印染、佛山市南海泰源印染等14家纺织印染企业代表进行了集中签约。广西世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立信染整机械有限公司、佛山市三技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贵港支行等14家金融系统及配套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广西世纺投资集团于今年1月签约落户平南县,项目用地2000亩,投资49亿元建设一个生态、科技、绿色环保的生态纺织科技园,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预计年产值50多亿元,年纳税约1亿多元,可带动当地就业人数约1万人。科技园主要从事纺织产业链服务业务,秉承专业、专注、专心的精神,通过现代科技手段,充分运用生态、环保、绿色可循环理念,搭建起一座集约利用,节约能源,节省成本的现代纺织工业城,为纺织行业的上下游产业提供一园式、全链条、环保型、高安全、专业性的优质服务,致力将大成工业园区打造成全国现代纺织示范园区。

  (来源:纺织面料平台)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