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1.1亿元蚕桑养殖项目落户重庆大足
2020-01-20
分享至:

  近日,在第十九届中国西部(重庆)国际农产品交易会的重大项目招商签约活动上,38个总额为323.4亿元的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重庆市大足区与埂生基(重庆)生态农业有限责任公司正式签约,总投资1.1亿元的蚕桑养殖项目正式落户大足。

  根据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埂生基(重庆)生态农业有限责任公司和重庆市蚕业科学技术研究院共同合作,在中敖镇打造“埂生基大足蚕桑生态产业园”。该项目为大足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周期为5年,其中2019年—2021年为一期建设,占地面积1200亩。该项目将围绕蚕桑产业、乡村民俗、文化旅游、农民增收的目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造集现代农业、田园休闲、科普研学于一体的蚕桑生态产业园。产业园产品包括两部分,种植方面将出产桑枝菌、桑果,养殖方面将出产桑叶土鸡、桑叶鱼。

  (来源:中国丝绸协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