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南充丝绸企业转型生产口罩
2020-02-10
分享至:

  2月8日,从南充市茧丝绸协会获悉,针对疫情防控应急物资严重不足的问题,南充丝纺服装企业加快企业转型,调整生产和产品结构,加班生产口罩,为缓解市场需求作贡献。

  四川依格尔纺织品有限公司是南充丝绸行业龙头企业,是国内生产高档丝绸面料、家纺产品、服装服饰的丝绸联合企业,具备生产普通防护口罩的能力和条件。目前,该公司已开始了非医用口罩试生产。

  为防止人员集聚,依格尔公司采取分散式生产方式,厂内只留少数员工对原材料进行消毒和初加工,企业分散在各乡镇的扶贫车间进一步加工。生产出成品后,运回厂里统一消毒。目前,该公司每天可生产2000个普通防护口罩。充分调动潜力后,日生产能力可达3万个。

  仪陇县建兴纺织品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企业。疫情发生后,该公司开齐100台无梭机,组织员工加班加点生产口罩耳带,每天生产量达到50余万米。目前,第一批口罩耳带已下线,正发往川内6家口罩生产企业。

  此外,南充永越服饰公司已试生产出防护服,并引进了一台全自动口罩机,日产可达10万个。阆中卓尚丝绸公司正积极与有关部门协调,拟引进医用口罩生产线项目,力争尽快投产。南充恭达丝绸公司开发的一批丝绸口罩供不应求,深受消费者喜爱。

  南充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南充市正积极拓宽口罩等防疫物资采购渠道,向上争取紧缺物资支持,向下协调有生产条件的企业转型生产。

  (来源:南充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